#喻黄#将晗(十)完结

在烦烦生日前完成啦
满十完结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文州......叶修说你不在了,我怎么会相信嘛契约都没消失!他唬弄你还要唬弄我,要不是他现在正忙着,我肯定要他赔一车芡实糕。
    说起来,魏老大他们那晚抓住了道士,叶修带一小部分人溜到大帅老巢,把他们一锅端了,事情很成功。叶修现在正随着领头人东征西战。
    我嘛......他们对外宣告我假死,给了我一个新身份叫黄烦烦!气死我了气死我了。
    ....文州.....叶修告诉我的话,我一开始是信了的......
    但我们总是一起渡过危机,这次你偷偷冲在前面,我相信是因为不严重啦。
    
    我想你了,文州。

    喻文州是大骗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文州分开第1天

    我去找大眼了,他说你确实还在,他答应我去找你啦,明天。
    咳......为什么是明天......我这两天走路都一瘸一拐地,不太方便。
 
    文州那晚真是太......兽性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文州分开第2天

    我看到你了文州!你生活的地方好美。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?对了,“日出而林霏开,云归而岩穴暝。”
    我觉得把你现在的生活描述的很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文州分开的第3天

    我把家搬过来了,还开始喜欢早起。

    因为清晨全是你的气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文州分开的第4天

   
    文州你知道吗?对诶你应该知道,毕竟卢瀚文这个名字都是你取的——你怎么生出了一个小雾妖?!
    ....哦....卢瀚文说他只是在你身上待着成长的快一点......虚惊一场。
    没想到文州居然是奶爸。

    你都能给人起名字了怎么还不能化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文州分开的第5天

    虽然我多了一个能嗑唠的伙伴,而且他下棋水平进步飞快,说起来卢瀚文真有我当年的风范。

    但我想你了,文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文州分开的第6天

    这次你肯定不知道!我看见小喻文州了!五官就像嫩了很多倍的你。小卢说妖怪变小以后是没有长大时的记忆的。
    小喻真是太可爱了!我写日记的时候一直乖乖地坐在旁边。他的手小小的,胳膊像藕节一样圆,脸肉乎乎的。明明是个正太却要摆出严肃的样子,我逗他他也不说话。

    我觉得,我们要是有孩子,就是像小喻这么可爱的。不过最好话多一点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到小喻第1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文州分开的第7天

    我都没有时间记日记了!
    我妈(我觉得应该是我们妈)来看我,见到小喻就把我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,说我没有好好照顾他。她都不好奇孩子是从哪里来的吗?
    不过我观察了一下,小喻好像瘦了点......所以我也开始奶爸生活了。

    对了,在我和小卢的不懈努力下,小喻说话了。
    他问我他在哪里,我是谁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到小喻第4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文州分开的第11天

    都不知道卢瀚文跟他说了什么,小喻居然叫我“爸爸”!
    但好在经过我几天谆谆教导,小喻现在已经改叫我老公了——这可是现在很时兴的称呼呢。

    文州....你是不是要回来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到小喻第10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文州分开的第19天

    日记到这里就结束了。

    看日记的人拿起笔,补上故事的后续:

    “我回来了,少天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老公喻文州

    见到他以后就再也不愿意早起的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呢喃着:“......文州......”

    喻文州握住他露在被子外面的手,在他锁骨上又加了一个吻痕。

  
     “雾妖们都喜欢四处旅行。
    “我见过蓝鲸在海面吞云吐雾,见过月的精灵在月夜且歌且舞。
   “ 但见到你的那一刻,所有盛景都褪了色。

    “只想与你缱绻终老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喻文州致黄少天的求婚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撒花!
接下来开始不定期更新番外和脑洞

评论
热度(10)
©邪恶狸花 | Powered by LOFTER